就是班上有一個同學他有親戚在板橋那邊里長辦公室上班

說是要找二個選務人員去板橋那邊國小國中幫忙處理選務事情

大概安排在江翠國中或是文聖國小選一個地方工作

不過事前要找三小時去受訓

這樣受訓加上選舉當天1/14幫忙選務工作

這樣總共有2200元薪水

結果~吳淑女一聽說有2200 就發瘋了 

就馬上把個人資料寄到里長辦公室 說是要報名

還很智障地問說

"那我中午休息時間可以回家投票嗎?

現在馬英九選情告急 我怕他會輸"

結果~里長辦公室說選務人員中午不能休息 要協助民眾投票

也就是說~當天長庚女孩吳淑女不能投票@@

(有ptt鄉民表示 選務人員可以輪班去投票

但是吳淑女戶籍地在深坑 選務地區在板橋 實在太遠

不可能趕回去投票~只能說殘念~)

本來以為吳淑女會打退堂鼓

誰知道吳淑女還是堅持要去做選務人員

但是吳淑女泛藍的心意又很強烈 又很強烈要投票給馬英九

就跑來找林北說

"欸~~~~戰戰神~~

我這次要當選務人員不能投票 但我害怕馬英九會輸 你幫我投給馬英九好不好?"

林北就說

"拜託好不好~

林北的吱爸已經打電話給我 遠方遙控 要我投票給蔡英文了 我怎敢不從阿~

就算我投給馬英九 那如果蔡英文跟馬英九平手怎麼辦

要是差你這一票而導致二個人平手 我看你一輩子都良心不安"

長庚女孩吳淑女就很害怕 深怕要是少她一票馬英九會輸~

後來還是決定不要去當選務人員 要趕回深坑的戶籍地投票

最好笑的就是~今天我跟吳淑女去全家買東西

旁邊有一個國小三四年級的小女孩在跟另一個小男孩對話

那個小女孩說

"哈哈~~蔡英文的競選廣告好白吃阿~

說啥國家在我們的腳下~好白吃阿~~哇哈哈~"

還在全家講的很大聲~~~=.=





說時遲那時快 長庚女孩吳淑女馬上跳出來說

"對對對~蔡英文超白吃的啦 哈哈!

你小小年紀也知道蔡英文的陰謀喔!!!"

二個人就聊起來了~~=.=

然後從全家便利商店的廣播中又傳來新聞報導

"涉嫌殺害二名台灣女學生的嫌犯張志揚割喉自殺身亡"

小女孩就問吳淑女說

"張志揚是誰阿~~他幹麻要割喉?"

吳淑女就說"他就畏罪自殺阿~誰叫他要先殺人~"

這時候~~~~~

這小女孩突然語出驚人

"我媽媽之前拿美工刀割我爸 好險我爸爸沒死耶~~哈哈哈"

   "我媽媽之前拿美工刀割我爸 好險我爸爸沒死耶~~哈哈哈"

       "我媽媽之前拿美工刀割我爸 好險我爸爸沒死耶~~哈哈哈"


(哈哈哈=.= 哈=.= 這怎麼笑得出來呢?)

後來我跟吳淑女回學校去 遇見思春教官又在體育場打羽毛球

因為眾所皆知 思春教官是泛綠的 而且很綠

所以最近看見吳淑女臉都很臭 因為思春教官是吳淑女的表舅

而且戶籍也在思春教官家 所以投票通知單會寄到思春教官家裡

四年前 思春教官為了防止吳淑女投票給馬英九

還偷偷把投票通知單藏起來 所以吳淑女在思春教官家裡找了大約二個小時

才找到投票通知單放在思春教官的床頭櫃中

不知道今年長庚女孩吳淑女要找多久才能找到投票通知單~~

請大家拭目以待!!!

林北看見思春教官心情不好的樣子 就問他說怎麼了

思春教官說"還不是阿扁 前幾天回去拜岳母 我哭了一整個上午"

林北就說"不會吧 新聞不是只有一下子 你哭一上午喔???"

 





思春教官就說

"因為每一台都一直重播阿 害我一直哭 阿扁好可憐喔 司法不公 政治迫害~~"

說著說著 眼淚還在眼眶中打轉 我真的快嚇瘋了

我記得四年前馬英九選贏了 吳淑女還很得意 跑去跟思春教官炫燿

第一句話就是"贏了啦~~"

思春教官就說"你們泛藍的作票啦"

吳淑女繼續說"不管怎樣就是贏了 哈哈哈~~"

說完揚長而去~~

留下思春教官發綠的臉色 科科

不知道今年的結果會怎樣呢 我又不希望吳淑女太得意

大家現在在醫院實習 真的很忙 看來吳淑女這次是沒什麼機會幫馬英九拉票了

話說年底要考國考了 不知道大家的成績會怎麼樣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通過醫師國考 當一名醫師

我還記得 很久很久以前 大一的時候

吳淑女有一次考班上第一名 得到書卷獎

大家都很為她高興

她也很臭屁說"哈哈哈 我太強了~~你們這些手下敗將"

結果晚上 吳淑女偷偷把林北約去餐廳 偷偷求林北說

"戰戰神~我這次考第一名 我好煩惱喔"

林北就問"煩惱啥呢?"

長庚女孩吳淑女就說

"就是我好怕我會變驕傲喔~

如果我變驕傲怎麼辦 那我下次就會不努力 成績就會退步"

(ㄜ~~好特別的煩惱喔)

吳淑女接著說"戰戰神~如果我變驕傲 你要記得提醒我喔 拜託了"

林北就說"沒問題 你現在就很驕傲阿 我有預感你下次會被電很慘"

結果吳淑女馬上過來追打林北~還要林北不要咒衰他

我真的是好心沒好報 自己要我提醒她要她不要驕傲的~

哀~女人心海底針@@

我私心覺得~泛藍的廣告比較白吃~~

這哪個人做的~根本沒替馬英九加到分~害我笑好久XD


arrow
arrow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