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婉君嗎? 如果沒印象的人可以稍微回味一下

婉君 

2009713111818_84343568.jpg 

婉君 


婉君 

這是八歲新娘唷!

我沒看過這齣戲 但就是覺得這女孩很可愛

因為當時年紀太小 看不懂瓊瑤劇吧

後來重播時 也沒機會看

但看了劇照 覺得很可愛

575616327374374949.jpg 

雪珂 


婉君 

婉君 

婉君 


婉君是第一齣台灣跟大陸合作的戲

而八歲的小金銘就是第一個台灣跟大陸合作的演員!


還有小雨點 也很經典

片尾曲好聽到不行 請聽





請跟著歌詞一起唱

小雨點呀落水面呀 幾個圈圈盼團圓呀
小雨點呀沒親娘呀 提起爹爹淚漣漣呀
啊小雨點呀啊落水面呀 啊幾個圈圈啊
盼團圓呀啊小雨點呀 啊落水面呀
啊幾個圈圈啊盼團圓呀
小雨點呀 翻過山呀 一入侯門最可憐呀
人家吃麵我磨磨呀 石磨沉重推不動呀
啊小雨點呀啊落水面呀 啊幾個圈圈啊
盼團圓呀 啊小雨點呀 啊落水面呀
啊幾個圈圈啊盼團圓呀
人家吃飯我端晚呀 飢腸轆轆不敢響呀
 

人家穿衣我洗衣呀 井邊風寒冷兮兮呀
啊小雨點呀啊落水面呀 啊幾個圈圈啊
盼團圓呀啊小雨點呀 啊落水面呀
啊幾個圈圈啊盼團圓呀
多少苦難都不怕呀 最怕親人易分散呀
小雨點呀落水面呀 幾個圈圈盼團圓呀
啊小雨點呀啊落水面呀 啊幾個圈圈呀
盼團圓呀啊小雨點呀 啊落水面呀
啊幾個圈圈啊盼團圓呀
小雨點呀 啦 啦啦 啦啦啦啦......
小雨點呀 啦 啦啦 啦啦啦啦......


小雨點是講一個身世可憐的小女孩的故事

因為她娘婚前就生了女兒 結婚那天只好剁手指表示忠貞

飾演她媽的就是劉雪華 常常看見雪華姊手上帶金色指甲套掩飾斷指

飾演劉雪華婚後丈夫的就是馬景濤~

可想而知 在馬景濤得知劉雪華竟然婚前就跟別的男人上過床了

馬景濤會是如何的咆嘯~~如何的激動~

我覺得我快要窒息啦!!!

馬景濤 

窒息 

模仿功力一流

模仿貓 

咆哮 


風在吹 馬在叫 景濤景濤在咆嘯

咆嘯  

咆嘯馬:吟雙~~~~

咆嘯馬 




接下來是青青河邊草


青青河邊草 


又是激動的馬景濤跟金銘合作

可猜想金銘身上一定有不少瘀青是被馬大哥抓傷的





青青河邊草 


小草  


小草   小草 

主題曲是高勝美唱的 到現在還是膾炙人口 很經典喔!




不過小金銘在望夫崖裡面,感覺是似乎太成熟了

台詞都很成熟~裡面的小孩都這樣 講話文謅謅

望夫崖 


望夫崖 

望夫崖 

望夫崖 

13歲時還接演了倚天屠龍記中的小周芷若

飾演小張無忌的正是葉靜

學醫張無忌則是黃坤玄

小周芷若 

小周芷若   小周芷若 





黃坤玄的扮相

黃坤玄 


21歲時就讀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專業三年級時

與蘇有朋合拍了拍案驚奇 是搞笑喜劇

跟小時候長的一樣 臉還是圓滾滾

喜鵲 


之前金銘參加超級明星節目當評審

因為眼睛腫了 所以濃妝豔抹 並且用捲捲頭髮"

節目一播出 引起軒然大波 接受到許多網民攻擊

根據金銘本人表示 他並不介意網民的留言

因為當人心中的偶像破滅時 難免會情緒激動在網路上寫一些不好聽的話

據說 金銘也因為此事 被媽媽念了一頓呢!

濃妝 

最慘的就是 之前被拍到在機場肥態@@

肥態 

肥態 

是網路上最快變成大嬸的傳說

imagesCA3K091O.jpg   imagesCAKF1ME0.jpg 

這是金銘的博客 有空可以去看她的最新動態喔

http://blog.sina.com.cn/jinming1119


2009年6月9日 金銘又發生了走光事件

在上海電視節 因為衣服過於寬鬆 露出了粉紅色內衣

走光 


金銘個人解釋道:在我代言的《視野》節目釋放會現場上出現了一個小的失誤,

造成今天各個網站登載這個事件。關于這個問題我以后會注意的,

而且值得一說的是我也不是那種以這種模式來博得觀眾眼球的人,

而且我自己也不足夠具備這樣可以拿出來說事的先天條件。


自從金銘的肥態以及濃妝不受歡迎以後,

金銘花了二年的時間努力減肥,

目前加入的台灣新經紀公司,正式回到演藝圈!

金銘說,他從來也沒有離開演藝圈,也沒有復出的說法!





陳蓉博客~金銘的成長



金銘   金銘 

金銘  金銘 

金銘   金銘

金銘  imagesCABULS7D.jpg 

 金銘   金銘 

imagesCAUQ7VZO.jpg   imagesCA75N004.jpg

 1011261651018af44a109fbbc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