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只是無聊 在那邊隨便說說

"思春教官長的像老鼠 嘴巴尖尖的

笑起來嘴巴歪歪的 嘴巴很大 快裂到耳朵去"


林北還有說什麼

"我以後生兒子要取名叫思春教官"

結果思春教官真的很煩耶~

還跑去桃園地檢署按鈴告我~

真的是很無聊~

前幾天出庭~

檢察官問我說

"你說的思春教官是誰?"

林北就說

"思春教官就是我失散多年的好朋友~

他外號叫做思春教官~他長得有夠像老鼠的啦!"


然後我看見檢察官在那邊一直笑!!!

之後問我說

"你要不要跟你們學校教官和解?"

林北就說"不要! 要跟他和解 我寧願直接被抓去關"

之後檢察官問林北說

"你說你生兒子要取名叫思春教官 是不是在影射你們學校的教官?"

林北就說

"沒有阿 我兒子要取什麼名字關他什麼事

以後我要生三個兒子 大兒子叫做馬英九

二兒子叫陳水扁 三兒子叫思春教官 這樣有觸犯法律嗎?"

然後檢察官就直接大笑起來~

我看見書記官真的在筆錄上面打

"答: 以後我生三個兒子要叫取名做馬英九 陳水扁 還有思春教官"

幹幹幹 太好笑了

後來檢察官要我在筆錄上面簽名

我一邊簽一邊笑 手還笑的發抖

幹你娘 實在太funny了!!!

揪竟~

林北會不會被起訴呢?

請各位拭目以待!!!

對了

思春教官最有名的事蹟

就是申請免洗ID去長庚BBS的政治版上面反串挺馬英九

結果一堆長庚大學的泛綠鄉民殺紅眼了~不知道這個ID是教官

還去扣教官分 還罵他腦殘 還叫教官去吃藥

鄉民還說

"你就是中國時報看太多 才會被洗腦挺馬英九"

正當大家都不知道這個免洗ID是誰的時候

林北出現了!

雖然這個帳號只上站過十幾次

但是我秉持著學mini查IP的精神

不屈不撓 竟然被我查到此ID就是思春教官的影分身~

挖靠!

沒想到思春教官也會當鄉民

看來林北跟教官都是鄉民

只是我們都往前站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