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飲食習慣

我之前吃素十年 我也不會去罵那些吃肉的人

反而是那些吃肉的人

反過來指責我說"植物也有生命阿 吃素跟吃肉一樣都是殺生"

既然那些吃肉的人覺得吃素跟吃肉一樣都是殺生 為什麼又不准別人吃狗肉?

動保團體的自己吃牛排雞排豬排羊排

憑什麼去指責那些吃狗肉的人 反正一樣都是殺生阿

各人飲食習慣不同罷了 有些人不喜歡吃苦瓜 難不成也不准別人吃苦瓜?

總之 我覺得台灣的動物保育團體真的是很瞎~

台灣還立法禁止吃狗肉 憑什麼立法干涉別人的飲食習慣

要不要乾脆立法要大家吃素好了?

台灣吃素的人也很多 所以政府應該立法禁止大家吃肉 這樣對嗎?

我之前去大陸 韓國 很多人吃狗肉 餐廳也可以點到狗肉

吃狗肉就跟吃雞肉 豬肉 牛肉一樣 沒什麼特別的

在台灣不能吃狗肉 只是因為某些人自己家裡有養狗

把狗當成寵物 就看那些吃狗肉的人不爽

可是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養狗阿

沒有養狗的人看到狗 只覺得是一種動物 沒有特別的情感

吃狗肉就跟吃牛肉一樣 沒什麼特別~

以前我們家祖先是種田的 都是靠牛耕作

所以都不准子孫吃牛肉 這是因為對牛有一份情感

我們家族的人都不能吃牛肉 是祖先傳下來的習俗

可是我們也不會去阻止其他人吃牛肉

那些對狗有一份特別情感的人 憑什麼禁止別人吃狗肉呢?

憑什麼動物保育團體要干涉別人的飲食習慣呢?

吃豬肉 吃雞肉一樣很殘忍 豬一睡醒就被強迫灌食

關在狹小的圍欄裡 連翻身的空間都沒有 除了睡覺的時間就是被強迫灌食

還有很多雞都被打荷爾蒙 活生生的雞就被丟到熱水裡面脫毛

根本沒有打麻醉劑

難道吃豬肉吃雞肉吃牛肉就不殘忍?

即使有打麻醉劑 可是把活生生的雞殺死一樣是殘忍 一樣是殺生

所以我實在不懂 台灣的動物保育團體到底在吵什麼~

很多人家裡也有養魚 把魚當成寵物 難不成也要禁止大家吃魚?

搞不懂動物保育團體在做什麼

好像世界上只有狗最需要保護 自己吃王品卻吃的很開心

好像吃牛肉就是高等人 吃狗肉就是低等人

真的對於所謂的動物保育團體感到很無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保育團體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