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五月25日 長庚大學學生會 超有尬資的

邀請到雲門舞集來長庚大學表演

林北只有在國中的時候 懵懵懂懂

在敦化國中的視聽教室看過雲門舞集的唐山過台灣

看了前十分鐘...林北不爭氣地打了一個呵欠

看完二十分鐘...林北忍不住靠在視聽教室最後的牆壁上睡著了

以上是林北第一次看雲門舞集的經驗

第二次就是今年5/25長庚大學學生會邀請雲門舞集來學校表演

林北當然很興奮阿

小時後不懂事 也不知道原來雲門舞集這麼有名氣

所以前一天星期日特意睡的飽飽的

這次絕對不能再睡著了

結果 長庚瘋女這個臭三八也不知道從哪邊得知這個消息

前幾天上臨床技巧實做這門課的時候

林北那時候 一邊幫假人插導尿管

一邊聽見瘋女高八度的嗓音說

"ㄟ 戰戰神 我可以跟你一起去看雲門舞集嗎?"

林北聽完之後 馬上就說

"當然不行阿 你不會找你達摩男友陪你阿"

結果長庚瘋女就說

"達摩男友固定星期一晚上要幫忙慈青社作回收不能陪我啦"

靠 達摩男友不是基督教的嗎 現在還跨刀去做慈濟?

林北當時也不好拒絕就說

"好啦 好啦 今天陰氣比較重 剛好看得見鬼"

結果到了5/25那天

林北就跟長庚瘋女在活動中心三樓排隊

因為隊伍很長 從二樓門口排到三樓

林北就跟瘋女坐在樓梯等候

因為六點半就要入場了 七點準時開始

但是那一天五點才下課 所以瘋女只有隨便亂吃麥當勞墊肚子

到了六點二十 瘋女突然跟林北說

"戰戰神~~我肚子又餓了..."

林北就說"現在還有十分鐘就要入場了 來不及吃啦"

瘋女就說"我不管啦 我就是覺得很餓 而且我現在好想吃鮮芋仙"

幹幹幹~~~~~~~~~吃你媽啦!!!!

長庚大學這麼偏僻 離小吃店大約還有十幾公里

你他媽的 我要去哪幫你買阿

後來林北就不想理他

之後瘋女就一直吵 結果剛好我們班上有一個禿頭男路過

他就是被瘋女稱為太陽王的禿驢(禿驢是他在醫學系的封號)

他就跟瘋女說"吳八珍 這麼無聊的表演你也要看喔"

長庚瘋女回答說"這是世界有名的耶~~"

禿驢說"拜託 看這個不如現在就去吃鮮芋仙"

結果禿驢同學頭也不回地往餐廳方向走去

聽禿驢同學說 他今天改變口味 想要吃素食那些自助餐

這時候 長庚瘋女不知道是餓瘋了還是怎樣

就大叫說

"太陽王~我告訴你~~

如果你錯過八方雲集跳舞 你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這時 在旁邊排隊的 大約一百多個人

通通轉頭看長庚瘋女

林北連忙打圓場說

"不好意思 我朋友他餓瘋了

才會以為今天表演的是韓式辣味煎餃酸辣湯跳舞 對不起喔"

那一百多人才轉過頭回去

長庚瘋女還說

"都是太陽王 害我說錯話"

瘋女真的很煩 自己丟臉還說別人害她的

原來煎餃也會跳唐山過台灣 不看真的會後悔

後來終於進場了

瘋女果然不出我所料 看了半小時就睡著了

還說夢話 還說什麼"老闆 鮮芋仙招牌口味"

................丟臉死了 好險聲音沒有很大聲

不過這樣也好

瘋女在夢中 應該吃的很飽

不知道有沒有看見煎餃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