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真的不好意思@@

昨晚吳八珍媽媽打電話給我

她的意思是說 我可以繼續寫部落格

但是因為七月份是鬼月

吳八珍去年去給詹老師算命

是說他今年跟八這個數字相衝

所以只要有八的東西就必須要避免

所以我常常稱呼她吳八珍

這樣會剋到她

所以我決定了 改叫她吳淑女

這個名字也是吳八珍媽媽所同意的

剛開始改名的時候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不順口

但久了大家也是會習慣的

以後記得稱呼吳八珍為吳淑女

這樣子比較莊重

又本部落格中的吳八珍跟思春教官純為網路創作

並非影射現實生活中的人事物

如同全民大悶鍋一樣 只是為了搏君一笑創作的作品

出版社要我彙編出書

但前提是要把髒話修掉

但我ㄧ想 把髒話修掉就失去原味了

所以就婉拒出版社的邀約

請有心人士不要再對號入座

尤其是施純霖教官不要再對號入座!!!

思春教官真的不是你!!!!

我故事中的思春教官有娶越南新娘

可是施純霖教官沒有娶越南新娘~

我故事中的思春教官是黑貓中隊的

但是施純霖教官並非黑貓中隊

而且思春教官中午便當都是帶酸梅

施純霖教官並沒有在便當中帶過酸梅

我故事中的思春教官是泛綠的

施純霖教官是泛藍的! 差很多好嗎?

請十方各界有心人士不要再對號入座了

欽此!!!


arrow
arrow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