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醫學系F4有組一個樂團

取名為殘破的翅膀~

這名字是太陽王取的 我也不知道他取這幹麻

感覺很智障

本來他說樂團團名要叫做墮落的天使

林北就不答應 好娘喔

之後每個星期三晚上

我們醫學系F4都會偷偷去練習

但因為怕被吳八珍跟

所以我們就假裝要去基督教的
光明會

結果後來很煩 死吳八珍還是要跟

到了校門口還一直大聲嚷嚷

林北就罵她說

''你是妙天禪師那邊的人 不要跳巢我們光明會好嗎?''

後來警衛就很盡忠職守跑來問吳八珍說

"你們現在要去哪? 吵什麼吵阿?"

吳八珍情急之下 就馬上說


"沒什麼啦 警察伯伯 我們現在只是要去光明頂做禮拜"

警衛馬上說

''第一次聽見有人叫警察伯伯~而且光明頂那不是張無忌去的 你去幹麻阿?''

林北就接著說

''吳八珍以為她是滅絕師太要去圍攻光明頂~你看~長得也很像~"

滅絕師太圖

滅絕師太 

後來吳八珍就硬是要跟阿 我就只好叫她上車

其實我是想說看能不能把她丟在青山路上面再說 這個死臭三八

後來達摩男友見事情瞞不過去 就老實招了

吳八珍知道我們要去練團 就馬上說她要加入

林北就叫吳八珍當鍵盤手 反正我們這團也少個鍵盤手

可是智障的一點就是 吳八珍硬要當主唱

可是主唱是林北阿 怎麼會讓給吳八珍

但吳八珍硬要當主唱 一直鬧一直鬧

後來林北就給她當了  林北跑去當鍵盤手

這樣吳八珍還不滿意

還要林北去當鈴鼓手 拜託 我不是茂伯耶

當什麼鈴鼓手 想到就一肚子火

我終於可以體會茂伯的心情


茂伯 

之後吳八珍硬要我們練習王識賢的雪中紅

林北就一直拒絕 而且拿鈴鼓配雪中紅很奇怪

但是吳八珍就一直唱一直唱 好煩


最後唱完還說了一句 她的夢中情人就是王識賢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自從吳八珍加入我們殘破的翅膀樂團之後

不到一個月就宣布解散了

今天是我們的告別演唱會

有好多朋友來捧場

思春教官也有來看我們的告別演唱會

還有許多醫學系的朋友都有來

今天一共唱了十首歌

王識賢的歌就佔了三首

林北主要的任務就是鍵盤手跟鈴鼓手

演唱到一半 要團員自我介紹 

介紹到吳八珍的時候 她說她要來一段solo

吳八珍就拿出口琴出來吹

幹 還不是只會吹小蜜蜂 神經病

好虛的solo 

後來林北就覺得她好丟臉

誰知道後面的達摩男友更是妙

明明就是吉他手 solo的時候從旁邊拿出一把高音直笛出來吹

也是吹小蜜蜂 之後吳八珍跟達摩男友還合奏

說什麼小蜜蜂是他們的定情曲

真的是有夠無聊的

聽說那隻高音直笛還是達摩男友前幾天去士林夜市打彈珠中到的

看來達摩男友打彈珠的技術還不錯

吳八珍每次都只有得到沙士糖 她男友還可以中到直笛

打彈珠的技術似乎是非凡高超

最機八的就是 吳八珍最後唱完雙人枕頭這首歌還破音

我真的快瘋了

真的很謝謝今天來告別演唱會的各位同學跟教官

以後這個樂團就解散了

再也不會有魔音傳腦了

聽說吳八珍半夜還會跑去宿舍頂樓上面吹口琴

吵住宿生睡覺

林北就跟吳八珍說

''你練來練去還不都是小蜜蜂 練屁阿

再說半夜十二點吹小蜜蜂會有鬼來親你的嘴巴 信不信隨便你''

林北就一直洗腦

結果吳八珍怕的要死

以為真的有鬼 就不練習了

還真好騙~

那天告別演唱會還有錄影

要的人可以跟我燒一片去聽

但千萬不要半夜聽

超恐怖~

看到吳八珍出場的時候就可以快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