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之前有提到長庚大學有一名郭教官 他有娶越南新娘

結果上個月我室友在長庚大學的forsale版面上看見有人要徵家教

我室友就回信給那個人說他要應徵

結果那個人只有回信給我室友 要他去找郭教官

........................

然後郭教官說 是他國小五年級的小孩要徵家教

最機車的一句話就是 時薪比照校內工讀生

然後我室友很白目

就傻傻問郭教官說 校內工讀生時薪多少

郭教官就說 一百元阿

靠邀 超屌的 請醫學系學生當家教 時薪一百元咧

後來 我就跟我室友說

不然你跟郭教官說 你要騎機車過去 所以時薪150

叫郭教官補貼你油錢啦

結果 我室友因為缺錢 就接了時薪150的家教

一個星期二次 一次二小時

本來我室友覺得很煩 因為錢很少

但是因為郭教官的越南新娘跟思春教官的越南新娘很熟

二個人常常會來家裡串門子

所以我室友就聽見許多有關於思春教官的八卦

例如 思春教官家裡用撥接的

為什麼呢 怎麼會有人到現在還在用撥接的?

原因就是因為思春教官的老婆怕思春教官上a網

所以就不給他裝寬頻 要他用撥接的

太好笑了吧 堂堂一個教官 要上個a網還要被老婆管制

最好笑的就是 聽思春教官的老婆說

有一天半夜一點 郭教官跑來找思春教官

手上還拿一個牛皮紙袋 裡面不知道裝什麼東西

思春教官的越南新娘就有問思春教官為何這麼晚沒睡

思春教官就一直吱吱吾吾

郭教官就說 他們有重要的dvd要看 要思春教官的老婆先退下

結果思春教官的老婆就一直要看是什麼dvd這麼神秘

此時 思春教官靈機一動就說

"阿~~這是我們黑貓中隊的軍事機密啦

你是越南人不能看 會被槍斃"

靠~好威阿 連軍事機密都搬出來講了

真不愧是思春教官 想看a片想瘋了

以上就是思春教官的最新報導

如果有後續 我還會上來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