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一堆阿宅

 1/29人氣超越雨狗變成第一名

12/16我波曾敬翔那篇 才來一萬五 人氣還輸給雨狗 是第二名

結果1/29一堆鄉民要看戰神照片就變成這樣了~

靠邀 更顯示阿宅的本性

只要我公佈長庚女孩吳八珍的照片之後

相信網誌一定又會登上首頁

靠 一堆死阿宅

還有人一直跳針說林北是女的

跳來跳去

上次公佈一個長庚護專的女生

說什麼那個女的是林北

她身上的衣服是長庚護專耶

林北要反串也不可能跑去穿護專衣服

我穿得下嗎?

然後最近又公佈一個女苦主的照片

我不認識她

聽說她是中醫系的???

靠北

不知道她得罪誰 要被公佈當替死鬼

上次那個護專的女苦主 打電話來罵死林北了

這次這個中醫女苦主不知道會不會現身

還有酸民酸林北說

'中醫系唸八年好悲哀'

我記得好像是Tsbb

然後另一個鄉民就回嗆說

"唸八年才強吧 表示他有雙主修西醫

功課好才可以雙主修的 不然一般中醫系只要唸七年就畢業了"

撲撲 好像是這樣子

Tsbb超糗 還有人去檢舉她 超好玩

奇怪 每次一堆鄉民人肉錯誤

都裝死不道歉

上次牛肉逼扶娘娘亂人肉 hateOnas 一堆人去檢舉她

她也都不用道歉的 也不用水桶

垂簾聽政正夯阿

牛肉逼扶才是女的吧~怎麼會有人說林北是女的???

對了 林北有三台相機

不要說什麼林北的相機跟誰誰誰哪些苦主一樣林北就是誰

全長庚跟林北相機一樣的人多的是

三台中一台很容易~~

想人肉我的人 就來大都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