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長庚戰神很正 有如仙女下凡

所以我學弟就想說趁著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送禮物給戰神

順便跟戰神告白

因為我學弟是嘉義人

所以呢 就透過長庚大學的雲嘉會送巧克力給戰神

以下是長庚大學雲嘉會辦的活動

有圖有真相

(剛剛還特地找學妹去雲嘉會社辦外面拍圖)


雲嘉會 

活動還找陳怡蓉來當代言人 太正了!!!

而且活動可以送的東西也很多

所以我學弟呢 就花了270買一個禮物送戰神

以下是我學弟送的禮物

(戰神抱歉 借放地上拍一下外觀)

禮物1 

外觀圖2

禮物2 

然後 我學弟還寫一張卡片放在一起給戰神

有圖有真相

禮物3 

然後那個卡片不敢署名

因為我學弟說 他相信長庚戰神跟他有默契

一定會跟他心有靈犀一點通 知道他是誰的

以下是卡片內容

卡片 

希望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

在外地求學的戰神

可以想起遠方有一個學弟

默默地在戰神背後

每當戰神出來討戰的時候

我學弟就會代表
嘉義的一方

就會義不容辭

跟 戰 神 一 起 出 來 迎 戰

希望 學弟可以告白成功

good job!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