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本系有一個超阿宅的學長 目前在長庚醫院當實習醫生

大家都叫他火星人 因為他真的感覺就上輩子是火星人投胎的

女生隨便對他一笑 他就以為女生暗戀他

最近facebook很流行 長庚女孩也去申請一個來玩玩

當然名稱絕對不是什麼長庚女孩 或是 長庚瘋女的

請各位鄉民不要去搜尋

結果 智障的一點就是 大家facebook好友都好幾百人

只要是同系的大家都會加好友 有些人不認識也加了

長庚女孩本著博愛的精神 也加了那位學長好友

還送了他facebook的禮物 (就開心水族箱的禮物)

結果 那個火星人學長就愛上長庚女孩了

一直要約長庚女孩出去看電影

大家都知道長庚女孩貪小便宜阿 想說不用錢的電影 就去看了

誰知道 那個學長就自以為自己是長庚女孩的男友

還在長庚女孩facebook隨便評論長庚女孩的私事

內容為:

你應該要好好專心讀書 不要再為了感情的事煩了 我會好好在你身邊陪你

結果長庚女孩看完 非常憤怒 因為這個留言被全系當成笑柄

長庚女孩就回罵他 還叫他不要自我感覺良好

罵的內容100多字簡略如下:

對我來說 你只是一個陌生人 我對你沒有討厭 也沒有喜歡

但是你今天他媽的跑來亂留言 我真的怒了 請滾回你的火星去吧!

結果那個學長惱羞成怒

就在facebook大罵長庚女孩說:

你這個女人很隨便耶 說我是陌生人

那你竟然跟陌生人去看電影 還加陌生人為好友

還送陌生人facebook禮物 如果我跟你不熟 你會送我禮物嗎?

林北有加長庚女孩吳八珍facebook 所以全程都有跟到

看完這段 就笑瘋了 哈哈

那林北三不五時就收到吳八珍送的生長激素
海葵

林北不就跟吳八珍上過床了

那個禮物不是一次都送十幾個人 大家都亂按 誰知道送給誰阿~

馬的 這個火星人學長真是夠火星的 林北facebook還不是一大堆陌生人

吳八珍跟你去看電影又怎樣 那只是因為不用錢

林北還跟吳八珍一起去打禪七咧 不就熟到爆表~~科科

後來吳八珍被那個火星人學長激怒了

就跟我們醫學系F4開小組會議 想說要激怒那個火星人學長

後來我們醫學系F4就輪番去那個火星人學長的網誌上面留言

文章內容如下:

從前從前有一顆火星 誕生了一個火星人寶寶

他以為收到女生送他的facebook的禮物 就是代表那個女生喜歡他

其實只不過收到了一顆水草也要洋洋得意

還自以為跟那個女生很熟 但其實那女生只是把他當成"陌生人"

 那女生還說 連那個學長的長相都記不清楚......

大概就類似這樣的留言

在留言版洗了三四篇

之後 那個學長就惱羞成怒 把吳八珍的msn跟facebook封鎖 

還在網誌上面裝無辜 說自己不知道哪裡得罪吳八珍

後來吳八珍也很猛 還馬上傳簡訊給那個學長

簡訊內容如下:

火星人學長您好 不知道您在火星是否能收到這封簡訊?

現在中華電信的服務真好 火星也有基地台

相信應該收得到簡訊吧

希望您能馬上拍下您目前臉的照片

本人想要看看您的臉有沒有變綠

不知道火星人生氣臉會不會變綠?

科科~~


想當然 火星人學長沒有傳照片過來

結果 過了幾個小時

吳八珍又發瘋了 直接打電話去跟火星人學長要照片

但是火星人學長不接吳八珍的電話

之後吳八珍又傳簡訊過去說:

火星人學長 您現在生氣的情形怎樣了?

快說快說啦 我真的很好奇耶 我好想知道喔

我可以傳一張我的照片給你 你可以拿去射飛鏢

如果您後來臉有變綠 記得要告訴我唷^.<

不知道簡訊傳到火星費率怎麼算

來自地球的吳八珍敬上

結果 火星人學長還是沒有回應

第二天 吳八珍決定再試探一下火星人學長

就傳簡訊過去說:

火星人學長 今天地球沒有下雨 但是有點霧

不知道火星的氣候怎樣? 二氧化碳濃度高嗎?

乖 您氣消了嗎? 八珍姊姊我要去吃晚餐了~

不知道火星的晚餐是什麼料理.....


火星人學長照樣沒回應

但是 聽他室友說 火星人學長還回去宿舍跟室友哭訴

說什麼吳八珍欺負他

他室友叫安德魯 聽說小時候住在紐西蘭
喝羊奶長大的

安德魯說 火星人學長那幾天心情都不好

一直說自己失戀 一直靠邀 還躲在棉被裡哭

還說吳八珍這個女人很隨便 隨便送男生facebook禮物

安德魯覺得很煩惱 不知道要怎麼開導火星人學長

只好又去圖書館的B1唸書 想圖個清靜

誰知道 長庚大學書館B1很毒

幾個學長去那邊讀書回來之後就發燒

然後快篩 都中標 全都是
H1N1

所以安德魯也得到H1N1就被隔離

聽安德魯說

那個火星人學長來自火星不怕病毒 所以不會中標

不用跟他保持距離也沒關係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安德魯算是這件事情最無辜的受害人了

安德魯還在網誌上寫 希望我的病毒陪伴火星人每一天

哀~~長庚大學的鄉民多多注意阿

圖書館B1目前很毒 很多人中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