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超有愛心的 這二天還跑去參加飢餓三十

因為剛好在林口體育場辦的活動

從長庚大學走出來馬上就看見會場了

本來一直叫死吳八珍也來參加

但是吳八珍瘋瘋癲癲 說這都是有錢人參加的活動

所以不跟林北一起參加

真的是不知道良心被狗吃了還是怎樣

後來林北威脅利誘 說好把鮮芋仙集點卡送給長庚女孩

而且那張集點卡已經集了八點了 長庚女孩看見已經集了八點

就馬上一口答應說要去參加飢餓三十 真不愧是貪小便宜的瘋婆子

結果才絕食不到十個小時 長庚女孩就在那邊靠腰

一直吵著要吃鮮芋仙 現在在飢餓三十也要吃鮮芋仙 馬的 有病

後來林北的背包裡面剛好有一罐無花果就送給吳八珍吃

真的是有病 還偷吃無花果~~

結果無花果吃到一半 旁邊有一個阿桑就聞風而來也吵著要吃

林北就把無花果分一半給那位阿桑 那個阿桑開心大笑起來

結果原來嘴巴裡面有一顆金牙...感覺就是有錢人 還這麼貪吃

還一直說昨天半夜肚子好餓 就爬起來偷吃牛肉乾 結果現在還是好餓

後來長庚女孩就跟那位阿桑聊了起來

阿桑說 昨晚她家樓下的鄰居整晚打麻將吵著她不能睡覺

長庚女孩也說

"對阿 我家樓上的鄰居也每天都愛打麻將到很晚"

阿桑又說

"昨天四樓的還放狗出來嚇小孩 我家的金孫都被嚇傻了

我可是二個阿嬤的孫 哪會被白白欺負的"

(....你可是二個阿嬤的孫??? 你是二個孫的阿嬤吧 你也幫幫忙~~餓瘋了喔???)

誰知道後來長庚女孩更絕 接著說

"奇怪 我家四樓那邊昨天也放狗出來一直叫...

怎麼這麼巧...而且那四樓是在樓下騎樓賣飯團的"

阿桑又說"對對對 四樓的阿銅伯阿銅嫂就是賣飯團的"

(靠腰...沒想到來飢餓三十 長庚女孩也會遇見鄰居 操機掰...)

聽完這段話 長庚女孩大叫一聲

"阿蛤~~~"

林北就突然大叫說"山西布政的五千兩在你房裡阿~~"

長庚女孩就說

"不是啦 是好鄰居就在我身旁~~我住三樓 莫非阿桑你住五樓?"

阿桑眉頭一皺 並沒有覺得事情不單純 反而還開心地笑說

"喔喔 你是6號三樓還是8號三樓?"

長庚女孩吳八珍說"我是6號這邊的啦 轉角靠電梯旁邊"

阿桑就大喊說"三八啦~~你就是阿銀的女兒 怎麼平常都沒看見?"

長庚女孩就說"我都住宿舍阿 有放假才會回來啦~學校就在長庚阿"

(靠北...怎麼不說你寄來的鐵牛運功散我都有在吃???)

阿桑就說"那我下次拿一些芭樂給你吃"

(靠么 怎麼不是鐵牛運功散???)

結果今天除了長庚女孩吳八珍遇見好鄰居以外

林北還看了許多明星

例如 麗紅阿姨 女納豆 小嘴巴 等等一些我不喜歡的明星

算了 做好事不在乎

以下是相關的介紹 我從鄉民的部落格裡面找到的

http://www.wretch.cc/blog/geohsu/8407706

捐款專線 裡面還有好聽的歌

這首歌是張惠妹跟周美青女士跟台灣兒童合唱團合唱的"小小的夢想"

歌是不錯聽 長庚女孩也很有耐心 要教她的好鄰居唱

但是她的好鄰居國語不標準 而且一直走音

看來長庚女孩真的還要多加努力才行

聽說 她的好鄰居還自告奮勇要拿這首歌去樓下的菜市場播放 

不知道之後會怎樣發展呢?

菜市場是否會因為這個不速之客而倒閉?

是否賣飯團的阿銅伯阿銅嫂也會一邊賣飯團一邊播這首歌?

是否賣豬肉的阿進仔也會一邊切肉一邊播這首歌?

是否站在菜市口念經的惠雲法師也會一邊念經一邊播放這首歌?

請各位鄉民拭目以待!!!

因為很多人晚上沒地方睡覺 就來長庚大學活動中心借地方睡覺

看見睡袋滿滿放在地上 簡直就是一個恐怖的景觀

請看=> http://yfrog.com/5atoomanypeoplej

不過林北跟長庚女孩就比較好命 直接去睡宿舍

科科....晚上還可以舒舒服服洗澡

當然囉 死長庚女孩又趁機跑回宿舍偷吃東西

不知道她參加這個活動有什麼意義

大概就是認識一個好鄰居吧....


創作者介紹

長庚女孩系列好評連載中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