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長庚女孩也二十三歲了  常常被中年男子搭訕

中年男子都會送長庚女孩很多東西 eq.包包 衣服 鞋子...etc

長庚女孩8/23生日快到了

達摩男友又不買LV包包給她當生日禮物 之前還跟達摩男友打架

後來長庚女孩心生一計

想說去婚友社認識多一點中年男子 這樣就可以騙吃騙喝了

於是長庚女孩就去某家婚友社報名

婚友社的單子上面都會有擇偶的條件

長庚女孩心想 既然要找中年男子 就要把擇偶條件那欄寫清楚一點

長庚女孩就寫

"結婚對象---限定離過婚有小孩的中年男子"

(幹...長庚女孩瘋了)

結果長庚女孩把單子給婚友社的張小姐看

張小姐看完就一直笑 還問長庚女孩說

"你還這麼年輕 幹麻要找第二春的 我們這裡有很多未滿三十歲的單身男子"

結果長庚女孩還大言不慚地說

"你幹麻瞧不起離過婚有小孩的中年男子 他們心地很善良阿"

結果婚友社的張小姐一直勸長庚女孩跟二十幾歲的單身男子聯誼

長庚女孩一直不肯 還瘋瘋癲癲一直叫裡面的中年男子出來

後來在裡面圓桌泡茶的一個中年男子 大約四十幾歲吧

就挺著肚子出來了 還問長庚女孩喜不喜歡喝
鐵觀音

長庚女孩就說
"我沒在喝鐵觀音的耶..."

聽長庚女孩說 那個中年男子叫做"阿土"

之前住在嘉義 後來才來台北修冷氣 外號叫
"呆土"

而且那中年男子很明顯髮線往後 應該有比本班的太陽王嚴重

目前有二個小孩念國中

但長庚女孩想要LV包包想瘋了 就去勾引那個中年男子

一直叫人家土董...還主動把電話給人家

之後那中年男子就說 "走...今天晚上我請你吃飯"

後來中年男子就開車帶長庚女孩到處逛

才逛沒多久 就看見前面有一個女機車騎士

騎到一棟公寓下面 不知為啥

阿土突然大叫說
"大嬸危險阿 快剎車!!!"

說時遲 那時快 前方有一台冷氣從大樓往下掉

正好掉在女機車騎士的前方

人就沒受傷....也多虧阿土是修冷氣的才會發現那台冷氣有問題

女機車騎士很感激中年男子阿土

但是還是虧了一下阿土說

"老娘只有25歲 不是什麼大嬸 你也幫幫忙"

之後阿土哈哈大笑 還說
"在我心中20歲以上都是大嬸"

說完還仰天長嘯...就繼續開車前進了

之後找到一家路邊攤 是賣麵疙瘩的

長庚女孩就跟中年男子去那裡吃麵疙瘩

長庚女孩已經食量很大夠貪吃了

那中年男子卻也是狠角色 狼吞虎嚥馬上把東西吃完

長庚女孩真的是嚇呆了 還在震驚的過程中

那中年男子就馬上把吳八珍那碗搶過來吃

嘴裡還說"你吃不完喔 我幫你吃~~~"

然後很快把那碗都吃光了

長庚女孩就很生氣 但為了LV包包還是忍了下來

後來那中年男子還假惺惺說

"吳八珍你食量好小 怪不得手這麼細"

一邊說 還一邊色咪咪往長庚女孩吳八珍的手腕握下去

吳八珍跟林北說 他覺得很可怕 很想打他一巴掌

但是為了LV包包 第二次忍讓

真的不愧是吳八珍 為了錢啥都可以忍

後來吳八珍嘴裡還回應中年男子說

"對阿 人家好愛你喔 下次請我吃王品唷"

後來中年男子阿土就超高興的 硬要帶吳八珍去陽明山看夜景

吳八珍心想 這樣不妙 帶去山上沒好事

但為了LV包包還是忍了

吳八珍一上車 就一直念阿彌陀佛外加
地藏王菩薩

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

因為吳八珍認為這老頭色咪咪

所以害怕被載去山上 才會一直念祈求菩薩保佑

後來那個阿土就問吳八珍念這個幹麻

吳八珍就說
"沒有啦 我...想說幫災民祈福"

中年男子阿土聽完之後很感動 眼眶中還有淚光閃閃

就跟吳八珍說

"沒想到你心地這麼好 本來想說送你一個名牌包包當見面禮

現在我決定捐出去給災民了 相信你一定也會很高興吧"

這時 吳八珍發揮出貪婪的本性

馬上大吼一聲說

"不用了 不用了 我早就捐過了"

但中年男子阿土還是堅持己見 硬要捐出二萬元給災民

嘴裡還笑著說"你就不要客氣了啦 我知道你在講客套話

我剛剛聽見你念地藏王菩薩 我的心就撲通撲通地跳 沸騰不已"

科科...還沸騰不已 不過這個中年男子心地真的不錯

後來長庚女孩那LV包包就不見了...報應吧

林北一直勸長庚女孩把之前去ptt car-pool徵共乘的錢捐出去給災民

長庚女孩就是死都不肯捐 在那邊一直靠么說自己很窮

真的是操雞掰的 之前去她家修電腦 也才請林北吃四顆水餃

簡直就是神經病外加小氣鬼的化身.......

今天吳八珍還在那邊靠么 說什麼颱風也是阿扁害的

因為阿扁在土城看守所放了一個屁 蝴蝶效應 造成颱風

就一直瘋瘋癲癲 然後達摩男友還用水晶球算哪裡要救災

結果算出來的地方根本就很奇怪

第一個算出來的地方是台北市的五分埔(...看不出來哪裡有災情?)

第二個算出來的地方是宜蘭的冬山河(...不知道有什麼災情? 謝謝指教)

後來長庚女孩又發瘋了 把水晶球亂丟 還要達摩男友不要亂學這些

真的是超智缺的 這二個人簡直就是神經病!!!

上次吳八珍還智障問林北說"你的手可不可以借我練抽血"

林北當然不肯阿 等一下吳八珍把林北的血亂抽怎麼辦

林北就馬上說"不行阿 我有愛滋病加梅毒 你要抽就給你抽~"

本來想說吳八珍會知難而退 結果吳八珍還回林北說

"那又怎樣 我也有阿...搞不好你就是我的下線也說不定"

(智缺... 傳染病還有下線這說法喔 你這個毒蟲... )

不知道能不能辦連署 如果在本篇文章回應吳八珍捐款

只要在本篇回響一篇就強迫吳八珍捐10元

一直回應到8/23吳八珍生日結束那天

不知道吳八珍會怎樣? 她會捐嗎?

這個臭三八 只要少吃幾餐就可以捐錢給災民了

這個方案林北絕對會強迫吳八珍去做的

有什麼後續消息也會告知各位鄉民

請大家告訴大家 強迫吳八珍捐款勢在必行!!!

之後捐款單也會波上網 讓吳八珍無所遁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