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長庚女孩說她很想學跳鋼管舞

所以林北就義不容辭帶她去看鋼管舞

以下是昨天看的內容


  賴琳恩1

   照片 234.jpg 

            賴琳恩3 

           賴琳恩4 

          賴琳恩5 

         賴琳恩6 

        賴琳恩7 


       賴琳恩 陳昭榮 白靈 林威利 夏如芝


        賴琳恩8

      最後附上一張當天的流程表

      賴琳恩9 


最後 林北跟長庚女孩都有要到簽名以及合照

不過 長庚女孩跟林北岔賭說她也會跳鋼管

結果腿連夾都夾不起來

所以林北就不附上長庚女孩的圖了 以免讓各位鄉民倒胃口

之後下起了大雨 林北準備跟長庚女孩坐車回長庚大學

就淋雨跑到中山國中站等三重客運

結果跑到一半路過一家新東陽門口 有一個吃著雞爪的中年男子

一臉痞痞地 連忙擋住長庚女孩的去路

並說"此路是我開 此樹是我栽 欲從此路去 留下買路財"

林北就不耐煩地說

"你要幹麻阿 千金媽祖早就下檔了 你演哪齣阿?"

結果中年男子說"我只是想要借把傘給這個美麗的女孩"

長庚女孩就說"是我嗎?"

林北就說"不是你  難不成是我? "

後來中年男子把傘遞給長庚女孩之後

還不忘交代說"這把傘上面有二個破洞 撐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之後就像閃電一樣消失在雨中了

附上中年男子愛心傘的圖 以免鄉民說林北造假

真的是有這把愛心傘存在的

  愛心傘2 
 
 愛心傘 

 還真的破二個洞

那個中年男子還真笨 應該在傘上面留下電話

這樣長庚女孩就會打電話要還傘

不就可以締造浪漫的約會嗎?

那個中年男子還真沒智慧........





附上一張白靈個人照片(8/5當天拍攝的)

 

白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