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林北只是一個小小無聊的鄉民

只是隨便寫寫部落格 竟然在短短半年之內 人氣突破14萬人次

還多次上首頁~ 嘖嘖 大概是長庚女孩太有名了吧

而且都已經十幾天沒更新了

剛剛上網看 今天竟然還有四百多人次

也不知道這些人在看什麼~~

七月十六那天更是扯

前一天才剛寫好長庚女孩她乾爺爺過世的事情

早上九點多 林北剛睡醒 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上網一看 人氣莫名其妙就二千多了

結果七月十六那天 總人氣達到三千多人次

感覺就是莫名其妙的一天

之前有幾次也是莫名其妙破萬 也不知道她們在看什麼

Anyway 感恩各位鄉民的支持

結果部落格太紅了 今天還去參加伍宗德導演的聚餐

據說就是只有高人氣部落客才可以去參加~

看到邀請的時候 林北忍不住笑了 原來我是高人氣部落客~???

雖然我今天幾乎都沒發言

(因為林北低調慣了 加上在裡面年紀蠻小的 就維持神秘的作風)

但是最後有跟夏如芝小姐合照 科科 賺到了

她還把手放在林北的肩膀上面 害林北想入非非

總之 "黑色童話"的拍攝現場 我也很想去看看

沒看過別人拍戲 我是真的有興趣想去參觀

這一切都是托長庚女孩的福

我一定也會帶她去參觀的 別說林北太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