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長庚大學期末考週

林北剛好跟長庚女孩一組 要互相練習 考試也一組考

因為這學期有教用聽診器聽心音

要判斷什麼樣的心跳是什麼樣的疾病

所以老師就用假人讓我們練習

不過因為題目太難了 心音又很接近

大家都不太會分辨 所以幾乎都是亂猜

我寫PDA  太陽王寫MS 雞屁股寫VSD

結果我問長庚女孩寫什麼

長庚女孩說"我什麼心跳都沒聽見 我只有寫二個國字"

林北就問說"是什麼國字阿 心音不是都寫英文縮寫嗎?"

長庚女孩說"因為我什麼心音都沒聽見 我就直接寫死亡"

.......................幹你媽的 怎麼可能答案會是死亡

後來我就問長庚女孩怎麼聽的

長庚女孩就示範給我看 我一看就馬上往長庚女孩的頭敲下去

還大罵說"你這個白吃 你聽診器戴反了 順風耳也聽不見聲音"

後來長庚女孩就很白目 還怪罪是聽診器不好害她寫錯

還把聽診器丟在地上

馬的 怎麼不說是自己耳聾阿 第一次聽說有人寫死亡

後來另外一題是要限時一分鐘之內縫合假人的皮膚

結果我才縫了一針時間就到了 太陽王也縫了一針而已

因為之前要先穿針 我們都穿比較久 等針穿好線就來不及縫完了

考完之後 林北就問長庚女孩縫了幾針 有沒有縫完

結果長庚女孩說"我一針都沒有縫"

達摩男友聽完就安慰她說"我也都來不及縫 因為穿針花太多時間了"

長庚女孩就說"不是 我連針都還沒穿好時間就到了"

林北聽完就說

"不可能吧 一分鐘你都穿不好針喔 那你之前縫大體怎麼縫的?"

結果長庚女孩說

"因為我一開始用聶子把針拿起來 結果針掉在地上

我又去地上找針 找了一分鐘都沒找到針 時間就到了"


.............靠北阿 這樣穩零分的@@

竟然有人花一分鐘去地上找針

怪不得林北那時候縫完一針的時候 林北問老師

"我只縫一針時間就到了 會不會零分"

老師還跟林北說"不會啦 有人連針都沒穿好"

幹 原來就是說長庚女孩

馬的 你等著被當吧!!!

一下寫死亡 一下針又掉在地上 不當你我不知道要當誰!!!

 後來考抽血

長庚女孩又沒抽到血 到最後五秒才抽到血

但是血還噴到老師臉上

老師臉上馬上變成北斗七星 朱砂痣 真的是太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