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熱 我就跟長庚女孩去新生公園游泳

當然還有達摩男友 跟太陽王 還有一個外號叫雞屁股的同學同行

因為我們都有學生證所以票價80元 很便宜

結果長庚女孩一到泳池 就大叫說

"阿~~我忘了帶毛巾了"

結果跑去門口的販賣部 買了一條毛巾 60元

結果買好了之後 我們一行人都在泳池入口等長庚女孩

想說長庚女孩應該準備好了吧

結果長庚女孩又大叫說

"阿~~我忘了帶泳帽"

長庚女孩又跑去販賣部買泳帽

林北這時候看不下去了 就尾隨長庚女孩去販賣部

直接跟老闆娘說

"泳鏡一付 沐浴乳一瓶 記得要超強除氯的"

長庚女孩就問林北說

"你也沒帶東西喔"

林北就說"這是幫你買的 我知道你一定沒帶"

結果長庚女孩又大叫說

"阿~~沒帶泳鏡 沒帶沐浴乳"

林北就說"都幫你買好了 叫屁啊"

結果林北花了250替長庚女孩做功德

後來因為我們一行人只有長庚女孩一個人是女的

所以只好分道揚鑣 長庚女孩去女更衣室

我們去男更衣室

過沒多久 就聽見瘋女淒厲的叫聲

林北就緊張地問

"八珍~~發生什麼事情了?"

達摩男友也很緊張 急忙跑去女更衣室門口

長庚女孩就跑出來說

"剛剛看見一個老阿婆裸體 站在鏡子前面抹沐浴乳"

林北覺得很積掰 就說

"人家老阿婆都不介意了 你叫屁啊"

後來我們就繼續去換泳衣

誰知道長庚女孩又繼續鬼吼鬼叫

我們換好泳衣又跑向女更衣室

發現長庚女孩身上穿的衣服還是一樣

林北就很生氣說

"你到現在都還沒換衣服喔"

長庚女孩就說"我不用換阿 我身上這件就是泳衣"

.......靠腰 原來她穿泳衣出門 還坐公車 還坐277

鄉民阿 如果昨天早上十點多 你有從榮總坐277去新生公園

請注意看有一個女的 身上穿著粉紅色的無袖衣服加短褲

請不要嚇到 那件就是泳衣 雖然做的很像平常的衣服

後來林北就問長庚女孩說

"阿你剛剛一直叫屁啊"

長庚女孩就說

"因為剛剛那個老阿婆 還要我幫他抹肥皂 最後還裸體吹頭髮"

.......................看來長庚女孩很有老人緣

長庚女孩又說

"最後那老阿婆吹完頭髮 就直接拿吹風機吹陰毛 害我覺得陰風陣陣"

.......原來透過陰毛吹的風 就是陰風 林北總算是見識到了

後來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往游泳池中前進

一開始 要先淋浴 可是冷熱的開關壞了 只剩下熱水

馬的 熱死林北了 也不知道新生公園要我們淋浴淋熱水是要死喔

後來一下水 靠北阿 冷死了 剛剛淋熱水 現在去泡冷水 當然會冷死

結果長庚女孩一下水 就馬上大叫說

"我抽筋阿 我腳抽筋阿"

達摩男友馬上把長庚女孩扶上去泳池旁邊

長庚女孩就大叫說"快幫我做CPR"

林北就往長庚女孩的頭打下去說"做你老母 抽筋做什麼CPR"

結果太陽王很機靈 馬上幫長庚女孩扳腳掌 女孩說她有好一點

後來下水之後 因為長庚女孩很久沒游泳 技術不太好

就先去旁邊的慢泳區練習 我們這些男生就直接前往長泳區游泳

但是林北很好奇 就往慢泳區看 一看就快笑死了

長庚女孩游那什麼蛙式阿 根本就一直在原地游 哪有前進阿

後來長庚女孩又逞強 說什麼要游自由式 結果換氣的時候

整個人幾乎旋轉90度換氣 笑死我了 後來對岸有一個阿桑就一直笑

林北就過去問阿桑在笑什麼 阿桑就說

"那個女孩游泳姿勢怎麼這麼好笑 一直抬頭向藍天"

結果長庚女孩剛好游到對岸 就問阿桑說

"怎麼辦 我一直抬頭向藍天 要怎麼改善 怎麼辦阿"

結果阿桑就說"沒關係啦 你看旁邊那個男的 跟你差不多"

這時候旁邊剛好游過來一個中年男子 也是一樣抬頭向藍天的游法

那個中年男子就問阿桑說"你看我跟那女孩哪一個比較嚴重"

阿桑就說"妳們都差不多啦 都一樣" 林北聽完一直大笑XD

後來長庚女孩就一直游泳給那個中年男子看

要中年男子看看自己游泳有沒有進步 但是因為中年男子自己也不太會游

就隨便敎長庚女孩 我在旁邊看都快笑死了

後來中年男子還問我說

"請問在水中可以吐氣嗎?

我都是頭抬起來的時候一邊吐氣一邊換氣 累死我了"

林北聽完之後笑瘋了 誰知道長庚女孩接著說

"對阿 我在水中都不敢吐氣 一直憋氣 我以為頭抬起來才可以吐氣

又要吐氣又換氣 時間哪夠阿"

結果慢泳區的阿桑就說"怪不得妳們都抬頭向藍天"

媽呀 太好笑了啦!!!!!!! 

結果游到一半 太陽王的泳帽還掉了

長庚女孩還說

"你泳帽掉了也沒關係 根本沒人會發現你沒戴泳帽

誰叫你平常就戴一個皮膚色的泳帽"

太陽王就說"禿頭是給你這樣諷刺的嗎 諷刺我~~"

就游過去快泳區 游超快的 感覺就是在洩恨

簡直就是笑死我了  沒見過游這麼快的人 水花還濺超高的~~

長庚女孩一句話 搞不好是刺激一個奧運游泳選手的產生

哈哈 下次再來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