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長庚 大學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

我跟長庚女孩的學長都要畢業了

很快就可以變成醫生了

我們都覺得很高興 終於可以進入白色巨塔了

可是明明今天是這麼高興的一天

全都被瘋女毀了

今天林北早上九點就跟長庚女孩約在活動中心三樓

因為我跟長庚女孩是同一家 平常也都一起家聚

醫學院都會有學長學弟制 同一家學弟妹要送花給學長姊

所以我們就一起訂花給學長 一起約好要送花給學長

花是瘋女負責訂的 所以林北就跟瘋女約好要一起去拿花

但是都已經九點二十了 死瘋女還不來

等等等等等 等了好久 林北終於打電話過去催

才聽見瘋女說"我快到了 我剛剛在做造型 來不及"

後來 林北就聽見一陣高跟鞋的腳步聲

"扣扣扣扣扣" 林北心裡有種不詳的預感

回頭一看~~~~~~~

媽呀! 長庚女孩竟然穿高衩旗袍出場

而且穿的那件旗袍還是之前清明節去祭拜她外公穿的那件旗袍

(
http://ivonie7788.pixnet.net/blog/post/27098357 有詳情)

林北此時覺得很不妙

就問瘋女說 "你幫你阿公燒紙錢也是穿這件 你送花給學長也是穿這件

不會很奇怪嗎? 難不成你訂的花是菊花? 學長今天是畢業不是出山耶"

結果長庚女孩說"不是啦 我怎麼可能這麼白癡 死人才用菊花阿"

林北就問瘋女說"不然你訂什麼花? 希望不要是菜花就行了 其他什麼都好"

結果瘋女說

"阿就我家樓下有一家土地公廟 前面有賣花給人家拜拜 我就去那裡買啦

我買二束百合花 你看阿~~~"

林北往下一看!!!!!

靠 果然很有土地公廟前面路邊攤的STYLE

二束百合花都用報紙包的好好的


長庚女孩大叫說"賣花的老闆還送我二串玉蘭花唷 送你一串"

  長庚女孩大叫說"賣花的老闆還送我二串玉蘭花唷 送你一串"

   長庚女孩大叫說"賣花的老闆還送我二串玉蘭花唷 送你一串"




.......靠 一般人如果是我 早就欲哭無淚了 但是林北還是打起精神抓住瘋女

跑進系辦拿起包裝紙 急忙包裝一下 終於完成了二束可以上檯面的花

至於那二串玉蘭花 一看就是要裝在盤子裡拜土地公的

盤子裡一定還有其他鳳梨跟柳丁 而且盤子一定是紅色雕龍的那種花紋

瘋女還傻傻想拿去送學長 怎麼不留著等明年媽祖遶境再用

結果學長說
"抱歉 學妹 我沒有開車耶 不需要玉蘭花"

......第一次聽說有人畢業典禮送學長玉蘭花  不知道長庚女孩想要幹麻

後來林北就趁長庚女孩在茶會吃雞腳凍的時刻

(會有雞腳凍跟鮮芋仙都是瘋女策劃了 因為她是畢聯會代表

茶會裡面的東西都選自己愛吃的 超自私的!!)

偷偷把那二串玉蘭花拿去系辦的廁所放 瘋女還很緊張問林北說

"我的花呢 我的花呢" 林北就說"你的花在茅廁 快去拿唷"

結果長庚女孩就很生氣 跑過來追打林北 說什麼林北亂把她的花亂丟 

真的是煩死了~~~

後來瘋女還硬要跑到男廁裡面拿花

結果有一個四五十歲的中年男子剛好在上廁所

那個中年男子的外觀很普通 就是有地中海禿頭 還有啤酒肚

他就是一位外號叫鬼太郎學長的親生父親 跟學長一樣都是AB型

今天特地來參加鬼太郎的畢業典禮

瘋女呢 就在此時衝進去廁所~~~~

鬼太郎他爸正在抖尿尿 才抖了二下就看見瘋女

瘋女也沒想到廁所有人 加上男廁的陰氣很重 陰暗又潮濕

之前也傳說 有人在男廁大便大到一半時

有一個禿頭的中年男子從廁所底下的空隙伸出手來問

"你~要~衛~生~紙~嗎?"

長庚女孩就是聽說那個傳說 所以一進去就大叫跑出來說

"廁所有鬼啦~~我看見一個影子一直抖"

結果那個鬼太郎他爸急忙穿上褲子 也跑出來說

"哪裡有鬼阿 廁所好乾淨好香喔 裡面有二串玉蘭花

我把二串都別在我襯衫上面 我要跟我兒子合照"

說完 還很得意地離開了

瘋女就在後面大叫說"我的玉蘭花阿~~~~~~"

笑死我了 想到瘋女衝進去廁所的蠢樣 我就快笑瘋了

林北覺得長庚大學的廁所真的很好

雖然三不五時就聽說有禿頭的中年男子會伸手出來遞衛生紙

但是林北覺得那個禿頭男子的鬼魂應該是個好心人

他八成之前也去過妙天禪師那裏打過禪七

(
http://ivonie7788.pixnet.net/blog/post/26465938有詳情)

才會深知沒有衛生紙擦屁股的痛苦 才會死後變成鬼都要幫鄉民遞衛生紙

請長庚大學的鄉民 不要再害怕醫學系系辦旁邊廁所的禿頭男鬼魂了好嗎?

那個禿頭男鬼魂一定也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請大家一定要謝謝他的服務唷!

最後附上瘋女的旗袍照(明天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