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庚瘋女前天被求婚了

就是我之前說過的~台大公衛系的gay~

本來他被瘋女識破是gay之後

瘋女情緒低落 台大公衛系的gay還把瘋女封鎖

那個gay還跟林北借帳號說要去徵友

不過後來林北把帳號借他之後 他又說

"你的帳號太紅了 全ptt都知道你是林北 我不想借了"

靠 林北有這麼紅嗎? 紅到連gay都瞧不起我

沒想到前天晚上

台大公衛gay突然解除封鎖 在msn上面跟瘋女說

"我這幾天想一想 我覺得我搞不好不是gay吧

我覺得我還是喜歡女生的 你願意跟我結婚嗎?"

瘋女就說"怎麼可能有人這麼快就不是gay了

俗話說的好 一日為gay終身為gay 我不相信你脫離gay砲圈了!"

結果台大公衛gay說"別這樣啦 我是真心真意跟你求婚的!"

瘋女還是不為所動地說"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想跟我假結婚阿~

我才沒這麼傻咧~

你一定是怕你父母知道你是gay的事情 要把我當煙幕彈"

台大公衛gay就說"才不是咧 我是要跟你真結婚 我真的愛上你了"

瘋女就皺皺眉頭說"那你有跟女生接過吻嗎?"

台大公衛gay說"沒有耶 我只跟男生上過床....."

瘋女就說啦 "既然你沒辦法跟女生接吻 就表示你有問題"

台大公衛gay就說"那是因為我覺得我跟你沒到那程度才沒接吻阿"

瘋女就反嗆說"不可能 一般正常男生看見路人也會上床

這是男人本性 一夜情就當是賺到~"

結果台大公衛gay就說"你說話很難聽耶 gay也不是不正常阿~"

後來瘋女就在msn上面要林北加入戰場

林北看完之前瘋女跟台大公衛gay的對話之後

雖然很生氣台大公衛gay反反覆覆 但是林北還是很有氣度說

"公衛男 你真的太炫了 msn求婚耶~~全台灣只有你幹得出來!!!"

台大公衛gay就說"重點是心意好嗎? 反正我就是愛吳八珍"

林北就問台大公衛gay說"你確定你已經不是gay了嗎?"

台大公衛gay就說

"沒錯 我要把我msn上面所有的gay朋友通通封鎖"

林北又跟公衛gay說"那你確定你能跟女生接吻嗎? 不是肛肛喔!"

公衛gay男就說

"只要瘋女願意的話 我就跟瘋女上床 我一定做得到!"

瘋女就馬上回應說"白吃 誰想跟gay上床"

之後瘋女歇斯底里地說

"我的命好苦 為什麼生命中第一次就是被gay求婚~"

台大公衛gay就說"八珍~相信我 我一定會等你!!!"

林北聽完之後快吐了 也不知道台大公衛gay在搞什麼把戲

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林北願意出示所有MSN紀錄證明林北說的是事實

真是太玄了~後來公衛gay一直不回應 也不知道在幹麻

過了十分鐘 公衛gay才說"我剛剛去接電話 抱歉"

瘋女就說"一定是暗戀你的人打來的"

台大公衛gay就說"才不是咧 他是男的"

瘋女就說"對阿 男的才會暗戀你"

台大公衛gay馬上就說"屁啦 我已經脫離gay圈了"

事後林北去同志的交友網查詢

發現台大公衛gay根本還有在交友網上面寫日記

叫什麼拓網的.....不知道這名稱有什麼涵義

還寫說什麼"最近我爸媽一直問我為什麼不交女友

為什麼不想要結婚 我都回答不出來 難道我要出櫃嗎?"

林北看見發文日期 根本就是3/2

靠北 3/2還說自己是gay 

3/5馬上就說自己脫離gay圈 還去跟瘋女求婚

簡直就是人格分裂

不知道瘋女到最後會不會跟他結婚

我是有勸瘋女稍微觀察一下啦

免得被肛肛 那可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