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長庚瘋女之前跑去跟長庚思春教官說

林北寫瘋女系列部落格妨害瘋女名譽


所以林北就被思春教官記大過了


(連這都要記過~~上次林北的朋友在宿舍打麻將也被記大過

不知道思春教官是什麼標準把學生記過阿?

那瘋女耍智障破壞校譽這樣要不要記過?)

不過林北也不是省油的燈


就對長庚瘋女提出誹謗告訴


以下是林北的傳票

http://ivonie7788.pixnet.net/album


結果長庚瘋女怕的要死

還找二個教官陪他去地檢署XD 


(不過思春教官沒來 是另外二個教官陪同的)

後來長庚瘋女自知理虧
就在偵查庭上面道歉


林北馬上就撤銷告訴


檢察官還說

"為什麼教官不處理要把事情鬧到法院"


我就說"思春教官就偏袒吳八珍阿

思春教官還嗆聲要我趕快去告吳八珍 他以為我不敢告咧"


後來我就問檢察官說

"為什麼同班同學不趕快道歉 在地檢署才要道歉"


檢察官就說"有些年輕人就是要放給他爛 到最後才要道歉"


最後要走的時候 瘋女還問檢察官說


"我今天出庭我有跑路費嗎"

 

檢察官就說"你是被告 沒有交通費啦"

...................................


(瘋女到底要丟臉丟到什麼地步........

因為到法院作證 證人會有交通費 可是瘋女....=.=)

後來回去時

張教官說可以載我們二個回去學校


瘋女就說"張教官 你等等喔 我先去附近的可樂星球網咖一下"

張教官就說"你要幹麻?"


瘋女就說

"我要去ptt car-pool版徵共乘

徵一起從桃園地檢署回長庚大學的人 代價120"


結果我隱約聽到張教官說 "shit"

不過只有嘴型啦 我也看不清楚罵啥

後來張教官就說"我不缺這點錢啦 我沒在共乘的"

瘋女才悻悻然作罷

在張教官車上 瘋女還智障問我要不要吃
銅鑼燒

還一直說香草口味超好吃的唷^.<

我真的超想要打瘋女一巴掌的

不過 瘋女明明就是喜歡吃鮮芋仙

現在吃什麼銅鑼燒阿 還想學小叮噹

可惜人家小叮噹博學多聞

你這個瘋女去走野口路線比較好

整天科科笑 超適合瘋女的

不過林北之前那個大過還是消不掉

好險林北現在找立委把事情鬧上教育部

聽說教育部已經查調查林北被亂記過的事情

希望很快就可以把林北的大過消掉!

後來好死不死瘋女知道這件事情了

又跑來跟我說

"ㄟ 你順便叫立委跟教育部反應一下學校沒有吸菸區

達摩男友說每次要吸煙都要跑去克寧奶粉吸煙區好累"

林北就問瘋女說

"克寧奶粉吸煙區在哪? 長庚有這個地方嗎? "

瘋女就說

"阿就把克寧奶粉罐對嘴巴吸菸不就得了

這樣菸又會回收到自己嘴中 也不會外洩"

(......好一對智障的奸夫淫婦喔)

瘋女的達摩男友應該考慮用保險套吸煙的

這樣更可以保證不外洩XD

 

 

創作者介紹

長庚女孩系列好評連載中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gu love you!
  • 我覺得很多事情只要當面講清楚就好了
    不知道有人會自作聰明的去讓費司法源
    還在先前威脅要十萬元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