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長庚瘋女去木柵動物園

因為瘋女一值吵著要我陪他去木柵動物園


他說他想要看團團圓圓


我就說 那不然我們坐捷運去阿


後來就跟瘋女一起在捷運市政府站坐板南線轉木柵線去了


但是瘋女機車耶 還偷偷在捷運上面吃水煎包


我就說"偷吃水煎包很沒品耶"


瘋女就說"沒關係啦 不會有人發現的"


結果旁邊博愛座上面坐一個剛剛去爬象山準備回板橋的老阿伯


他就突然跟瘋女說"我覺得偷吃水煎包很沒水準耶"


瘋女就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啦 阿伯 我不是有意的"


沒想到阿伯接著說"現在我們老一輩的馬都偷吃蚵仔麵線 

還要記得加醬油跟蔥花"


(沒想到瘋女坐捷運也能遇見粉絲......)


後來排隊排了好久 終於看見了那二隻貓熊


瘋女就說 "如果家裡可以養這二隻就好了 實在是很可愛"


我就說 "現在景氣這麼不好 如果家裡有這二隻 


肚子餓就可以把這二隻拿去清蒸 


也可以曬一曬作成肉餅 也不無小補啦"


結果瘋女聽完我的話 還跑過來追打我


說什麼"你好殘忍阿 這種話你也說得出來"


後來瘋女莫名其妙拿出印有粉紅色碎花的手帕在擦眼淚


我就說"你又沙子進了眼睛了喔"


結果瘋女說"這次不是沙子啦 我只是為感動而落淚 


你知道嗎 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 沸騰不已"


我"................................"


(瘋女乾脆跟馬景濤湊一對好了 很適合演梅花三弄)


後來我跟瘋女去吃昂貴的貓熊大餐


瘋女還說 窩窩頭也不是很好吃 貓熊真是辛苦了


我就跟瘋女說"水煎包也不是很好吃 八珍你辛苦了"


瘋女就說"下次希望能練成那老阿伯的絕技 

在行進的捷運中吃蚵仔麵線"


我就說"這個世界上 沒有人練這個東西 

去練降龍十八掌還比較有用"


後來瘋女就莫名其妙問我


"你覺得我像天資聰穎 骨骼精奇的少女嗎"


我就說"你的天資跟骨骼都不太適合練如來神掌 


不過你很適合練舍利子"


瘋女就說"舍利子要怎麼練?"


我就說"你就現在每天都多吃一些鈣質的東西


等你死了之後 要記得火化 這樣身上就會出現很多舍利子"


瘋女就說"阿我練這個有什麼用 我自己又用不到"


我就說"你用不到 我用得到阿 有空幫我練一下"


後來瘋女就說"好啦 我會努力練的"


後來坐捷運回家的一路上


瘋女還是一直問我說


"練舍利子有什麼用 會比較利害嗎?"


我就說"其實也不一定啦 像你的腦袋裡面都是鈣質 

舍利子應該會很多"


瘋女聽完我的話 就心滿意足地笑了


(哀 瘋女的腦袋都石化了 舍利子一定很大一顆)


就結束了今天去木柵動物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