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女跟我說他昨天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所以昨天心情都很不好 之後他就告訴我過程

詐騙集團一開頭就用台語說

"阿母阿~~快來救我 我被綁架啦 "


大家都知道瘋女正值花樣年華 不可能會有孩子 而且就算有孩子


也不可能這麼大了 還會說台語


所以我就跟瘋女說 那你有沒有嗆一下那個死詐騙集團?

瘋女就說"有阿 我還想到周星馳電影裡面的梗喔

我就跟詐騙集團說公堂之上不能提老母........"


我就說"那樣很好阿

詐騙集團知道你識破她們的陰謀 一定會把電話掛斷"

結果瘋女說"沒有耶 那個詐騙集團很聰明 他跟我說


---我還提你老母的老母 以為咱們大陸廈門沒有周星馳可以看喔??"

我聽完就快笑死了 就跟瘋女說

"那你怎麼回應 你們都是周星馳迷耶 應該可以交個朋友"

瘋女就說"我就問他 宋世傑跟方唐鏡是哪個朝代的人阿

我料想他應該不知道!!!!"

恩.....我也不知道 宋世傑好像是宋朝人 方唐鏡難道是韓國人?

結果詐騙集團那個鄉民他也不知道 他就說他去問他大哥一下

接著詐騙集團的首腦就把電話搶過來聽 然後就說

"白吃都知道二個都是清朝人 宋世傑那戲裡面有提到大清律例

方唐鏡那齣戲裡面有提到不能拿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

你以為我們大陸人都傻的阿"

長庚瘋女也不是省油的燈 還烙下一句狠話說

"算你利害!!!!"

長庚瘋女後來自知學問不如詐騙集團就把電話掛斷了

誰知道詐騙集團又打電話給瘋女 跟瘋女說

"恭喜你 中獎了 你中了二十萬喔"

 瘋女就說

"你不是......

剛剛打電話跟我講大清律例的那個詐騙集團的帶頭大哥嗎?

聲音好像喔 怎麼又打來騙我?"

結果詐騙集團首腦說"歹勢 剛剛不小心按到重播鍵 我是要騙別人啦"

說完就把電話掛斷了

其實我有種預感 那個詐騙集團帶頭大哥應該愛上瘋女了吧

但是我一直叫瘋女告訴我那個帶頭大哥的名字

瘋女一直推說不知道 她們該不會暗中偷偷交往吧?

現在終於能了解昔日丐幫喬幫主的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