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瘋女真的很煩耶 剛剛一直來電震動


跟我說他好想加入冰淇淋少女組

沒想到瘋女都二十幾歲了還有明星夢 蠢死了啦


我就跟瘋女說 你確定你要加入嗎?

我還以為那個團體只有鯰姊才適合加入


你注意看裡面有二個女的長得跟鯰魚精超像的!!!

你這種正妹不適合加入啦


結果瘋女一直說不聽 還說我叫人家鯰魚精很過分

說什麼要找我一起去練冰淇淋少女組的新歌 戀愛登場


馬的 我就說 林北練這種東西會被別人笑死


難不成林北要跟你組一個團 一起去賣檳榔嗎 操


然後開頭第一句 "檳榔雙人組 包葉子登場"


附上這支團體的mv 大家就知道瘋女有多不正常了


冰淇淋 










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