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病理實驗 想說看看長庚瘋女在幹麻

但是看見她不在位子上 也不知道瘋女她去哪

結果 瘋女回來之後告訴我

她跑去圖書館看館藏最新出的日劇

好像叫............... 藍色生死戀

(那是韓劇吧....=.=

再說那不是幾百年前就演過了嗎 還重播n遍

事隔n年 圖書館才拿到播映權 也lag太久了吧

長庚圖書館是用播接的嗎?

宋慧喬都從少女變成少婦了.......)

所以我就說

那你下次可以考慮一下看最新的日劇叫做大長今

聽說收視率很高喔!

幹 結果瘋女昨天還一直叫我陪她去長庚養生文化村

真的是煩死了 聽說她阿嬤以後要去住的樣子

所以我就陪她去逛 還去了中醫部門看

裡面有許多養生的東西

一進去中醫部門就看見一張照片

掛在養生村社區醫院的最前面

很多路人都在討論 議論紛紛的

其中有個阿桑說"聽說照片上的人是一個神醫"

結果瘋女一聽見阿桑說的神醫

馬上就搶先衝上去說"那我可以現場掛號嗎"

我站得很遠沒看見照片上是那位醫生.....只覺得瘋女很一窩瘋.....

不知道瘋女又生什麼病了?

我是有宿便阿 瘋女不是每天都有喝統一高纖豆漿?

結果旁邊有一個阿伯說.....

"小姐 你這輩子恐怕都沒辦法掛到那個醫生的號了"

瘋女感到很不解就問說"為啥?"

阿伯又語重心長的說"因為那位神醫早就往生了"

瘋女就shock到 還很驚訝地問"怎麼這麼突然?"

瘋女露出十分震驚的表情

我也是覺得很驚訝不知道是哪位醫生英年早逝

結果我把旁邊的一些婆婆媽媽 阿伯阿桑全部撥開 上 前 一 看

不看還好 看了簡直快笑死

瘋女也太天然呆了吧 連那個神醫是誰都認不出來!

他是華佗阿!!!! 人稱華佗再世的華佗~

瘋女竟然還想要現場掛號!

你以為你是曹操阿~ 叫華佗來針灸你的頭啦!

上次瘋女還跟我說 她以後一定要像五島大夫一樣到荒野去救人

因為之前有個老師叫王賀白很推崇五島大夫

結果瘋女就想說一定要當無國界醫生

後來瘋女說 她現在還沒畢業 還要再等四年才能實現願望

所以她現在只是五島小夫..........=.=

那件事情之後 她們全系都叫她小夫.........XD

( 小夫長大之後本來就會變成大夫.....XD )

其實瘋女這個人還漫好的 很有愛心 常常照顧流浪動物

她們醫學系的班狗sammi都是她照顧的最多

聽說上次班狗腳受傷流了好多血 瘋女心裡很著急

她也怕班狗會想不開做出什麼傻事

所以就半夜開車載班狗去台北的全昌堂獸醫診所掛急診

那家獸醫人很好 雖然是急診 但是診察還有藥品費用也才210

要開車載班狗去掛急診時 她還不忘去car-pool版徵共乘

徵一起回台北的人 代價120

從這件事情可以看出瘋女真的很細心!

不過 幹 也太貴了吧 從林口回台北收120?

班狗醫療費用210 但是她徵共乘就收了120 等於自己貼九十就好

看不出原來瘋女這麼精打細算~

 

 本文發表於2008/12/24

創作者介紹

長庚女孩系列好評連載中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