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常常便秘阿 吃了綠藻都沒有效

今天下午就去長庚醫院看肝膽腸胃科 看完診正準備要走的時候

突然看見一個女人 全身穿著黑紗 還戴墨鏡

鬼鬼祟祟地走進長庚醫院

外表打扮的跟印度人一樣 只是皮膚很白 雖然看不見眼睛

不過鼻子很挺 應該是正妹

後來我在醫院的郵局門口跟他擦身而過 撇見他的側臉......

覺得 有種熟悉的感覺

我心中突然有種預感....於是乎就大叫她的名字

"吳~~~八~~~~珍~~~~"

那個人先是愣了一下 之後轉過頭來說

"我穿這樣你都認得出我喔? 你也很三八~"

我就說"你就算是化 成 灰 我也認得出你"

後來我接著提出我的疑問

"你穿這樣要幹麻阿? 想要相親嗎? 這裡又沒有印度人?"

結果長庚瘋女說"哎呀 這你就有所不知了 我今天是來看醫生的"

我就說"看醫生幹麻穿這樣?"


結果瘋女說"因為我怕被我們醫學系學長認出來阿"

我就說"你才三八吧 我剛剛去看便秘 我也被學長認出來阿

怕個屁阿 難道你痔瘡?"

不知道瘋女在怕個屁阿 有病就要來看阿

自己以後要當醫生難道都不知道?

後來過了半晌 瘋女都沒有回答我的話

還把背對著我面向郵局那邊

我心裡覺得奇怪 就問她"你幹麻阿 你該不會是哭了吧"

該不會是瘋女真的有什麼隱疾吧

我心裡有點過意不去正想過去拍拍瘋女的肩膀安慰她

就在這個摩門特......瘋女轉過頭來說

"沒事啦 剛剛只是沙子進了眼睛" 之後就把眼淚擦掉了

我聽完也嚇了一跳
長庚醫院裡面怎麼會有沙子?

但是我還是追隨瘋女的腳步進去門診

跟著跟著 我覺得這條路我好熟悉喔

咦? 這不就是我剛剛進去的肝膽腸胃科? 瘋女幹麻什麼都要學我阿?

結果我就跟瘋女在門外等了一會 等到瘋女的號碼到的時候

正準備進去診間瘋女才跟我說 "其實不瞞你說 我得了隱疾"

什麼? 我聽完瘋女的話大吃一驚?「 你到底是什麼隱疾?」

瘋女說:「你附耳過來我就告訴你"」我就附耳過去了

我心中很怕瘋女會跟我說:「屠龍刀就在.......」

話還沒說完然後就突然掛掉

剩下我一個人站在長庚醫院中間跟所有武林人士對抗

好險瘋女並沒有這樣做,瘋女也沒有掛掉

瘋女只簡潔有力地說「其實......我有便秘.......」

幹!我也有便秘阿!你她媽的耍什麼神秘阿!!!!

還說什麼沙子進了眼睛!搞屁阿!!!

聽完瘋女說的話,我心中雖然怒火中燒,但是還是忍住氣說

「有便秘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有必要穿的跟青海無上師一樣嗎?」

「在場一堆來看肝膽腸胃科的人 幾乎都是有便秘啦!」

結果瘋女被我嚇到 還臉色發白就趕快進去診間

我就一個人生氣在外面看自由時報!

結果坐我後面的一個阿桑 突然把頭探過來跟我說話

阿桑就問我說"少年仔 !借問一下喔"

我就微笑回答說"阿婆 你要問啥?"

結果阿桑說"我只是想問你是不是醫生 不然你哪欸知道我也有便秘?"

「.........................」


阿桑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便秘 我剛剛只是教訓瘋女而已!!

但是因為那個阿桑看起來很老 我也不敢得罪她

就說"是啦 我是醫生啦 要記得初一十五都要吃菜喔 才不會得便秘"

後來我就奇妙的跟那個阿桑聊起天來了

結果瘋女剛好出診間就一起加入聊天

因為瘋女台語也不是很好,有些詞彙都不會說

她就問阿桑說:「阿桑阿 你知道有一種千托阿(拖鞋),

後面有一條線綁住,那個台語叫什麼阿。」

我就在偷笑,因為我知道瘋女她想要問的就是涼鞋的台語,

不過說真的
我也不會講XD

正當我期待阿桑的回答的時候 阿桑就開口說了

「你是說涼鞋嗎?(除了涼鞋二字全部用台語),涼鞋謀台語啦!」

「.................」


挖咧!涼鞋還謀台語?

瘋女還說:「原來涼鞋謀台語,今天又學到新東西了!謝謝阿婆」

........瘋女感覺很認真在聽耶XD 看不出來瘋女對老人挺尊敬的

後來輪到阿婆進去診間了 今天的長庚醫院一遊就結束了

如果今天下午二點

有人曾經在長庚醫院看見一個穿的跟青海無上師一樣的女人

記得 她就是長庚瘋女

記得過去跟她要簽名阿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