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長庚瘋女去台北車站附近買書

 

(我知道稱呼自己的同學是瘋女不太禮貌


但是他的事蹟可以看黑特版以及就可版
)

 

買完之後就坐捷運去公館附近逛逛

 

逛到差不多九點多 我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提議坐捷運回台北車站轉車回長庚大學宿舍

 

長庚瘋女也答應我的提議 因為太晚回宿舍可能會沒有校車

 

因為長庚瘋女長得頗有姿色

 

之前還上過表特版 所以在捷運上密閉空間 也會被投以許多愛慕眼光

 

後來 神奇的事情來了

 

應該說是噁心吧

 

有一位看似四十出頭的男子過來跟長庚瘋女搭訕

 

而且它還嚼檳榔 張開血盆大口說

 

"小姐 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

 

 

我當時心理很害怕

 

 

我也不知道長庚瘋女會怎麼回應 因為當時天色也很晚了

 

大概晚上十點 我們想說也該回學校了


我那時還很害怕那個變態會跟我們回宿舍

 

我連忙拉長庚瘋女的衣角說 我們快走吧 好可怕喔

 

後來 我就先起身準備離開座位的時候

 

 

就在那個摩門特

 

 

長庚瘋女開口了

 

他悠悠的說

 

 

"先生 你不知道捷運上不能吃東西嗎????"

 

 

"先生 你不知道捷運上不能吃東西嗎???"

 

 

"先生 你不知道捷運上不能吃東西嗎???"

 

 

 

都什麼時候了 還管人家有沒有吃東西

 

人家在捷運上吃檳榔 那是他有種吧 我只偷吃過永和豆漿而已

 

 

因為太丟臉 也太害怕了

 

 

我就先在中山站下車

 

 

瘋女隨後才跟上來 如果我沒有先跳車

不知道那個瘋女會不會就跟那個變態聊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