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長庚臭三八一起上課真倒楣 前幾天考試時 臭三八坐我旁邊

 

因為我座位剛好排在她旁邊 助教隨機排的座位表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結果臭三八在考試前十分鐘一直靠北說她好緊張阿

 

我就說 "你緊張你就快點唸啊 我也很緊張"

 

但是臭三八還是一直在我耳邊說她好緊張

 

我就忍不住說"你到底在緊張啥阿 又不是沒考過期中考?"

 

結果那個臭三八說出了臭三八才會說的話

 

她說~~~"我真的好緊張阿 "

 

幹你媽的 你月經來關我屁事 緊張三小阿 死臭三八!!!

 

誰想拿要你的月經血去做長庚瘋女血糕~~! 你經前症候群喔~~!!

 

考試的時候 臭三八一直偷看我的考卷 臭機掰

她要看就讓她看阿 反正我也懶得理她

 

以後畢業出來當醫生 大家都是看實力 作弊的人以後當醫生 病人會很可憐

 

結果靠北阿 成績出來之後 我考82 臭三八只考了34

 

我心裡也暗暗覺得奇怪 因為臭三八不是跟我寫一樣的答案嗎

 

後來臭三八去申請考卷複查

 

助教跟她說

 

"同學 本次考試試卷有分為AB二卷 你寫的似乎是A卷的答案

 

可是你拿到卻是B......我沒抓你作弊就不錯了"

 

臭三八真的是報應阿!!!

 

後來臭三八瘋瘋癲癲 跑去助教那裡道歉 在助教實驗室留到晚上七八點

 

連臭三八她媽媽跟阿嬤都來學校了 還送一些鞠水軒的蘇打餅乾給助教吃

 

因為助教要減肥不能吃太油膩 所以就沒有送一些大魚大肉

 

後來助教答應原諒臭三八 但是臭三八又繼續留到晚上十點才離開

 

聽說是她阿嬤到晚上八點的時候吵著要看'娘家' 就繼續留在實驗室看電視

 

因為實驗室沒有裝cable 所以只能看無線台 助教平常也很少看電視

 

臭三八跟她阿嬤就留在助教實驗室看"娘家"看到十點

 

遇到這種臭三八算助教倒楣啦~~!! 死瘋婆子~!

 

最後她阿嬤跟臭三八還一起在實驗室唱片尾曲'' 唱完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