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有這種白吃 外系的最多

  
尤其是長庚瘋女那班
超多這種人的

 

上次去修她們班的課 我問她們有沒有點名

 

結果長庚瘋女跟我說'    '

 

結果我回去上網看 竟然發現自己被記曠課

 

我還跑去找老師跟他解釋我有去上課 只是長庚瘋女跟我說沒點名

 

所以我才不知道有傳簽到單 當然也沒有我簽名了

 

我後來去問長庚瘋女 問他為什麼要表我

 

結果瘋女說'你是問我有沒有點名  

 

你又不是問我有沒有傳簽到單 我哪知道阿'

 

白吃 智障 瘋女!!!!!!!!!!!!

 

上次跟長庚瘋女一組更誇張

 

因為那個瘋女主動來找我 所以我不好意思拒絕

 

我已經跟他說 我們這組已經滿了 已經五個人了

 

但是長庚瘋女說 助教有說

  

有一組可以六個人 我們這組就六個人吧

 

(!!!!!!!!!!!!!!!!!!!!!!!!!!!!!!!)

 

後來討論報告的時候 我們是探討癌症的相關變化

 

我是寫P53 其他人有的寫端粒媒 有的寫細胞凋亡

 

結果你知道長庚瘋女人寫什麼嗎? 他是負責寫心得感想

 

我們寫這麼多生物化學機轉  長庚瘋女都只有略為帶過

 

他重點都是寫"前世業障對於今生罹癌的影響"

 

因為那個瘋女是拜妙天禪師的 很信佛 最後一句還寫上

 

"一切的疾病都是業障引起的 我很害怕


自己身為醫生
不能替病人做什麼事情"

 

!!!!!!!!!!!!!!

 

這是PBL報告 你扯什麼業障?

 

那你現在乾脆趕快休學 去考佛光大學阿

 
這樣不是可以很快消你的業障嗎

 

有一次上藥理實驗課更是白吃

 

因為要替小老鼠注射毒藥 看看小老鼠的反應 之後再注射解毒劑

 

結果長庚瘋女說"好殘忍喔 我寧願那些毒藥注射在自己身上" =.=

 

後來因為實驗失敗 小老鼠四肢顫抖死掉了

 

長庚瘋女還替小老鼠唸皈依咒

 

就說死後讓小老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還是啥的

 

簡直就是白癡~~~~

 

希望下次不要跟長庚瘋女同一組 省得被他拖累

 

要注射毒藥我下次可以幫你注射 你只要嘴巴張大一點

  

我可以把整瓶毒藥倒進去你嘴裡

 

之後再幫你注射解毒劑

 

因為我也不知道人類的解毒劑要多少劑量 剛好可以拿你當實驗

 

像你這種瘋女 應該用農藥當解毒劑就可以了吧

 

簡直就是白吃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後來桌子也全部都是我跟另外二個組員擦的

  

瘋女也不擦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