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課都吃東西 吃東西就算了

 

還吃的喳喳響

 

幹你媽的臭三八 還不趕快去死

 

上次期中考 你也是看小抄吧

 

這種人以後還想當醫生

 

上次在組織實驗室 還瘋瘋癲癲拿她們家種的草莓來學校賄賂助教

 

白吃喔 還說什麼'我自己家種的比較好吃'

 

 

上次上課的時候還偷吃鮮芋仙

 

我家附近的鮮芋仙被驗出有大腸桿菌 我都不敢吃了

 

你還繼續吃 也不知道你是鐵胃還是怎樣

 

好幾個人吃完之後都拉肚子 送到長庚醫院  你怎麼都沒事?

 

你真的是鐵胃嗎 要不要去參加大胃王比賽

 

最扯的就是 上次上書法課

 

他忘了帶毛筆 跟我借毛筆 我就借他一枝毛筆

 

結果他還嫌毛筆太濫 害他寫不好

 

(拜託 有毛筆借你就不錯了 你還嫌)

 

他還去跟老師當廖北阿說  

 

 

 

 '老師 這支毛筆我用不慣 我下次補寫一篇好嗎'

 

我就馬上嗆說 '既然你用不慣 我就自己用喔 還給我好嗎'

 

結果這個長庚瘋女又說

 

'不行啦 我今天還是要交一篇出來 不然這樣對老師不好意思'

 

幹你娘咧 我是你的奴隸喔 借你毛筆你還嫌東嫌西

 

結果書法內容寫的是 '蘭亭序'

 

我那時候心裡想 這個女的 不愧是醫學系的 連王羲之的蘭亭序都會背

 

還對他小小敬佩了起來

 

結果咧 !!!!!!

 

他是寫周杰倫的蘭亭序!!!!!!

 

幹你媽的瘋婆子!!!! 上書法課 你他媽的給我寫歌詞!!!!!

 

上書法課連毛筆都沒帶 內容也亂寫

 

你活該被當吧 臭三八

 

下次我就只帶一枝毛筆 你沒毛筆的話 你就拔你的陰毛去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